末溦

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在街上。

就这么安静地,义无反顾

就这么安静地,义无反顾 - 末溦 - 。

 

 

就这么安静地义无反顾。

不在乎这条路还有多少风雨,多大的孤独。就算你到达的空气已足够冷漠,心快乐,那又如何。请你,自顾自地安静地快乐。

 

 

 

盛夏,20多度的小雨天气,小风吹在身上,略凉。这个城就是这么好意思地自顾自伸展接二连三的好天气。

将近三个年头,或许就算离开,也不会留下任何痕迹。喜欢的,尤是这里的风景,这里的风景或者只是一种心情。其实并没有什么在乎的东西,自己竟也不知道到底是如何如何一路走过这些年的时间,但到底还是想到要离开,就有些难过。不知道一年以后自己会在哪里。或许会留下,或许不会。

但是不管怎样,就这么飘啊飘的,习惯了。或许一直都是这么飘啊飘的。从来没有片刻的安心。从来没有。

想想或者又是一份自嘲。自己的生活一团糟,却还是走得义无反顾。

这种傲气和倔强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。根本不用去辩证去分清,以为根本改变不了。思考那么多又如何。

我想我的生活要好,但是怎么样才算好根本不知道,但是感觉一定不是现在这个样子吧。无依无靠,拼命逞强,在风里飘啊飘,没有中心,没有方向。但是又可能是这个样子吧。这种状态都已习惯,已经勾勒不出,怎样才算比这好。

或许当下才是最好的。因为你再也不会经历同样的状态,同样的心情,同样的时光。经历本身就是一种美好。那要不然你怎么会那么渴望和珍惜这一遭。你不会再这世界留下什么,但这世界总会让你尝遍让你刻骨铭心的百种滋味。

又怎样。做好自己,怎样才算不辜负时光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末溦   人间如何都尚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015.7.19.20.38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末溦 | Powered by LOFTER